酒窝

挺好的,做自己.

往事(二)

往事(二)

  以下均为张真源视角

  到了小别墅,马嘉祺料到他几个兄弟会给他一个“惊喜”,所以我们排成一排欢迎马少时就很意料之中。在齐刷刷的人头中,他一数,少了一个。没错,丁哥不在。他和马哥的矛盾到现在都没有解决,丁程鑫始终没有办法原谅马嘉祺。

  宋亚轩自打马嘉祺进来后就一直盯着他,他发现马嘉祺似乎在找谁,视线从自己脸上掠过时,宋亚轩明白了,他在找丁哥。“丁程鑫呢?”马嘉祺略带温柔的声音传入大家的耳朵,但大家都选择沉默不语。快半年了,其实大家的打击都挺大的,尤其是丁哥,虽然说着是个意外,但多多少少都有点责备马嘉祺的意思。刘耀文僵在原地,对马哥说“丁哥不舒服,在房间里,马哥你别多想。”“那我去看看他。”马嘉祺准备往里走。“别了吧。”宋亚轩的声音有点着急,大家都觉得今天亚轩表现的很奇怪。“我不是去打扰他休息的,只是找他聊聊而已。”马嘉祺停下脚步,像是在跟宋亚轩解释。亚轩觉得心里充满着委屈,他只是想让小马哥陪陪他而已。马嘉祺回来的消息也没有提前说,他还是从刘耀文那里听到的,回来后却第一时间找丁哥。虽然他们在吵架,但亚轩在心里从来没有怪过马哥,他好像渐渐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马嘉祺了。突然他感觉被一个视线盯上,熟悉又陌生,马嘉祺的眼神告诉他他很疲惫,望向自己时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深意,马嘉祺在宋亚轩那成了一个风筝,然而宋亚轩觉得他抓不住他。

  回来的日子里小马哥像变了一个人,他和宋亚轩之间的话语默默的减少。我和丁哥回去学校排话剧,严浩翔和刘耀文走外务参加了一档综艺。所以家里就只有马嘉祺和亚轩了,气氛就有点怪怪的。贺儿,还没有回来。

  三月份的时候,刚拿到驾照的马嘉祺向着几个弟弟显摆,最耐不住性子的小贺总是悄咪咪地打着马哥的主意,万般忽悠他,叫他带他去兜风,马哥耐不住小贺的软磨硬泡便答应了下来。于是他们便来到了一个人相对较少的小道上。贺儿坐在副驾驶上,兴奋地看着他哥,这时丁哥来了个电话,马嘉祺打开蓝牙,接通了电话,脚下的油门也踩的更用力。“我们马上就回…”话没有说完,车身就连同人感受到一阵冲力,一辆卡车从右边驶来,撞上了他们的车,贺儿那一侧的玻璃碎成了渣,鲜血伴着玻璃砸在了地上,他的腿也被卡在车里。马嘉祺看着旁边的贺峻霖,血浸染了半边脸,头也胀痛着,只能看着他而无能为力。电话的那头听到了这一声响,瞬间被吓到了“喂?马嘉祺?喂…”接着,电话被中断了。眼泪从那张唯美的脸上落下,丁哥瘫倒在地上,但绝望没有让他失去理性,拿起手机,拨打了120…

  在客厅的马嘉祺回想着这一切,他对不起贺儿,也对不起每一个人。

   今天对于大家都是个重要的日子,贺儿出院了。那次车祸差点废了贺峻霖下半辈子的舞蹈生涯,但幸好没有伤及要害,所以在医院休养了半年。公司为了减小损失对外宣称贺峻霖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无法参与团里的活动,希望得到粉丝的理解。

  贺峻霖坐在病床上,看着昕哥走来走去,收拾着行李。马嘉祺进来后贺峻霖展出了笑容。说实话,贺儿并没有因为那件事而对马嘉祺有任何意见,他一直都认为是自己太贪玩造成的,所以一直在调和丁哥和马哥的关系。马嘉祺一直都是一个好队长,一个称职的哥哥,甚至可以说是不可缺少的家人。

  马哥带着他回了家,他没有开车。因为那件事,马嘉祺再也没有开过车。

  耀文的生日到了,丁哥买了一个特别大的蛋糕,寿星已经坐在桌子面前准备许愿了。

  …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